闽侯举办东南汽车城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2-03 09:52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月30日,闽侯县2023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暨东南汽车城专场招聘会在青口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引进紧缺人才。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在现场各企业点位上,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询问意向岗位的详细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则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并热情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还有劳动保障监察员、闽侯县总工会志愿者进行普法宣传,切实维护劳动者权益。

“春节期间我们了解到,部分企业在年后有较大的用工需求,所以举办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有117家企业到场,提供4000多个岗位,涵盖多个工种。”闽侯县人社局副局长陈秀锦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还设有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为企业与返乡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000多人入场,有925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签约365人。陈秀锦表示,此次系列招聘会岗位信息将同步发布在闽侯就业创业工作平台,方便群众足不出户掌握企业招聘资讯。接下来,“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还将在甘蔗街道、上街镇、白沙镇等乡镇(街道)陆续举办。

文章来源:福州日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