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04 17:16 来源:福州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组织动员14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1068人次投入防疫一线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2)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采取电话短信提醒、专家远程会诊、视频会议调度等方式指导督促企业强化双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截止目前,疫情期间我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3)下达第6号禁火令,从10月23日至30日禁止林区一切野外用火,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的闽侯、福清等地,前置森林消防队伍350人次、车辆32台次、装备220套。

  (4)强化第22号台风“尼格”防御工作,10月29日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目前,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94人全部撤离上岸,应撤离海上作业渔船51艘全部就近到港避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