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定西市委市政府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5    来源:福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委、市政府专门向我会发来一封感谢信和一份捐赠证书,衷心感谢我会对定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巨大支持和无私帮助。感谢信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两地人民在携手抗击疫情中勠力同心、情同手足的深厚情谊。

  定西市是中央确定的我市对口帮扶市。此次疫情中,该市由于公共卫生基础薄弱、应急物资储备不足,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口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我市自身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挤出2000件普通防护服及30000个口罩支持他们,同时捐赠500万元善款,在危难之时彰显“有福之州”人民的大爱,有力支援了定西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信和捐赠证书如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