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3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6月27日,福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华琼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思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以“魂牵梦绕的地方”开篇,以“我们的心是永远贴在一起的”结尾,分16个专题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眼界格局、科学的思路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诚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和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全会党员干部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领悟、带着初心实践,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做好宣传交流,会机关党组织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讨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会的“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深情嘱托,切实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力量和实践成果转化为人民谋幸福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