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马尾区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7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养老服务+生命教育”新模式,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向全社会传递出弘扬美德、以孝为荣的正能量,2023217日上午马尾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中共马尾镇委员会等25家共建单位在凯隆社区举办2023 年马尾区“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拗九粥 、特邀花艺老师向现场老年朋友们讲解绿植及日常养护知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船政文化儿童剧等精彩节目。最后,志愿者们还给现场群众发放太平面等物品,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活动现场粥香情浓,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