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涵养清廉家风,凝聚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17:47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5日,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红十字会、永泰县红十字会,赴永泰县同安镇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凝聚巾帼力量”主题活动,省市、县三级红十字会领导参加活动。

  妇女干部职工走进爱荆庄家风家训文化馆,传习先人所秉持的勤俭立业、耕读传家、互助友善的优良家风;参观青石寨美丽乡村建设,感受淳朴民风家教;最后,来到了中央纪委网站刊发的廉政短视频《如茶人生,静守清廉》的取景地——草木谷,在识茶、制茶、品茶中静心感悟淡泊宁静、修身养性,在茶之清白、淡泊品格的洗礼下涵养清廉作风,传承清廉家风,培树家国情怀。

  长期以来,红十字会广大女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兢兢业业,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会机关妇委会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开展“党建领航、作风领跑、人道领先”行动,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爱党、爱岗和爱家的热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