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省红十字会领导莅榕调研红十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18: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全面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董良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杨飞燕一行4人赴福州市闽侯县调研红十字工作。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华琼,党组成员、副会长吴志扬,党组成员、秘书长兼赈济救护部主任陈强,闽侯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叶键,闽侯县红十字会县文投公司、上街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公园沙堤安全文化公园,考察调研“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场地、福州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建设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福州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详细查看了备灾救灾物资、红十字应急救护站和救援装备。在听取了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华琼和福建省福州红十字曙光救援总队的汇报后,董良瀚对福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特别是在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提出要求,希望活动能够充分利用场地优势,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增强对人道工作的了解,让更多人参与红十字事业。他指出,福州市红十字会在物资储备、装备更新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应对突发灾害事件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