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8-02 17:36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2018602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为加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登记和管理,进一步推动福州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福州市社会工作者登记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要求,现将福州市社会工作者登记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1.2017年以来首次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者 

  2.2017年首次登记时,尚未及时登记的持证社会工作者 

  3.已登记的,但持证等级变更的社会工作者。 

  二、登记时间 

  201881日至831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三、登记地点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8号楼1250办公室 

  四、登记条件 

  申请登记的社会工作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职业水平证书,且在登记受理期限内;  

  3.遵纪守法,恪守社会工作职业道德。 

  五、登记需提交的材料 

  首次申请登记的人员登陆福州市社会工作者登记管理系统(http://112.51.7.163:3000/CivilAffairsWeb/login/login.jsp),填写登记申请表并打印(需上传电子证件照),而后登记管理机构现场核实材料。 

  非首次登记人员,需变更持证等级的,直接到登记管理机构现场核实材料后变更登记。 

  现场核实需提供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原件(现场核对后归还) 

  2.《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现场核对后归还) 

  3.登记申请表1份,需本人签名。  

  六、其他事项 

  请我市社会工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注册登记。如有疑问,可咨询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联系人:郭旭颖,联系电话:0591-87818163 

    

    

                                      福州市民政局 

                                     20188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