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09: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市经信委的党员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为己任,甘于奉献,扎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0日下午,正值2017年中国物联网大会会期,市经信委机关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请战,深入大会现场和市交通要道路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亲自来到会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大会的承办单位,市经信委的志愿者们从会前两周就开始了大会的准备工作。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在会场内,积极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布置现场、引导参会人员参加不同分论坛、接受咨询等,志愿者热情的服务,细致的工作,受到了参会人员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