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党务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30 16: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务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7月24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15名开展参观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政治生活馆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中,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诵朝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我委党务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福州工作时期提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个万家”和“四下基层”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思想,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了解市直机关党建的历史沿革以及党员活动室、红色驿站等场地的规范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政治生活馆是党组织和党员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的重要场所和教育基地。我委党务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建工作有进一步了解,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并将结合实际运用到支部工作方方面面。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