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新思想学习讲座
时间:2019-04-24 09: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精神的领会,4月19日,市工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卢玉胜与大家分享他参加全国两会的见闻。

  “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卢玉胜以从事茶油生产、推进乡村振兴为切入点,结合自己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经历,着重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情景和福建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接受采访等方面情况,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对福建提出的三点希望作具体解读,增添基层人大代表践行新思想、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与责任。

  “卢代表的语言生动有趣,内容很接地气。”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贯会让大家受益匪浅,从不同的视角了解全国两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基层人大代表是如何用新思想指导工作的。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