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18 10:36

  9月11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书记胡建国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圆满完成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李程主席所作局机关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团结动员工会会员,在加强学习教育、健全工作机制、履行维权职能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梳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拟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工作建议。与会代表全票通过工作报告。

  

  

  

  机关党委书记胡建国对局机关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建设提出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注重发挥好工会组织的职能。三是履行维权,丰富活动,结合我局职工特点,开展多项活动,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增强工会凝聚力,当好广大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八届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正、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