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09 14:51
  
  9月20日晚,市工信局党组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