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信局组织企业技术骨干赴定西市开展技术改造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14 09:47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与定西市扶贫协作工作要求,深化产业扶贫合作。近日,福州市工信局组织中铝瑞闽公司、福建新福兴玻璃公司、福州金飞鱼柴油机公司、福建佳客来食品公司等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赴甘肃定西市开展技术改造交流活动。交流团一行在定西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定西市临洮县、陇西县、定西经济开发区等县区的17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交流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现场仔细察看生产设施、工艺流程,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的专业意见,协助定西市相关企业优化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两地企业还就加强产业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对接,临洮华商清真食品公司与福建佳客来食品公司、定西三牛农机制造公司与福州金飞鱼柴油机公司等表示出较强的合作意愿。

  在定西期间,福州市工信局与定西市工信局就技术改造工作举办交流座谈会,两市工信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情况。福州市企业与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公司、定西中庆玄和玻璃科技公司等10家企业在会上展开交流互动。两市工信部门还就深化两地产业交流协作、帮助定西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展开讨论,两地企业表示将继续保持交流沟互动。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