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事业体制改革
时间:2019-11-14 17:30

  为进一步开阔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视野,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营者们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有效的加强和充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干部队伍和职业经理人才库,福州市工信局特举办2019年福州市企业经验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来自福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中的50家企业的50名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近几年,福州市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鼓励中小企业在专注细分市场领域做大做强,在细分市场实现“专精特新”。2017年以来,我市获得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的企业共有103家,有2家企业获得工信部的“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今年10月份,我市又推荐了31家企业参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