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直工信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
时间:2020-12-04 15:33
 

    12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市直工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工信系统党委书记王国晓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局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系统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国晓书记强调了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辅导。 

  最后,王国晓书记强调,临近年终,系统企业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安全生产,及时排查隐患;二是要遵守纪律,确保清正廉洁;三是要关心职工,坚持以人为本;机关干部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及时查缺补漏,积极筹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