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金融桥梁 激发市场活力
时间:2022-12-23 11:11

  12月14日,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公司福州市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联合召开中金公司服务福州实体经济座谈会市金融局局长吴亮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营商办、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活动,并邀请了多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中金公司就其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金火炬”进行了推介,就资本市场精准激活“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活力进行主题演讲,并与各科技型企业进行了产融对接。


  为加快推进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做优做强,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发展。本次活动介绍国内劵商中金公司首个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据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金火炬”。打破信息壁垒,搭建证券公司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息平台,让证券公司发挥金融力量,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群体量身定制的创新金融服务。
   “中金火炬”云平台是依托数字渠道建立线上触点,以“智投系统”为核心功能模块,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全发展周期提供服务,紧扣产业链、创新链,布局资金链、服务链,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未来福州市工信局将会同市金融局进一步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提升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的便捷性、精准性、成功率,让金融更好的为实体经济服务,共同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