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1800-2018-0005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8-05-15
  • 标    题: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经信计财〔2018〕17号
  • 发布日期:2018-05-1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榕经信计财〔2018〕17号
来源:经信委 时间:2018-05-16 10:12
有关县(市)区经信局(商务局):
  为加强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的管理,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要求,经研究,拟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5月下旬。
  二、检查项目
  随机抽查的对象为获得2017年度专项资金在30万元以上的企业,本次抽查企业7家,包括开拓市场项目、企业技改项目、服务机构业务奖励项目和节能循环经济项目。具体企业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三、检查内容
  1.专项资金到位情况,是否做到专款专用,有无挪用;
  2.项目申报是否符合相关的规定和要求;
  3.项目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情况。
  四、检查方式
  检查组由行政执法检查人员、计财处、业务处人员组成。委分管领导带队,并邀请驻委纪检组参加,项目单位所在地县区经信局(商务局)人员协同开展检查工作。通过听汇报,看项目,查凭证的方式,了解工业和信息化资金的扶持成效,促进财政资金发挥应有效益。检查结果按照规定程序公开。
  五、其他事项
  1.本通知可登录中国福州门户网站查询下载。
  2.请相关县(区)经信局(商务局)及时通知所属企业,准备好项目申报和取得效益的简要材料,以及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说明。业务处负责做好县区和企业的对接工作。
  3.参加检查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                 
  附件:2017年度专项资金双随机检查企业名单及项目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