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2500-2020-0008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2020-11-26
  • 标    题: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工信企〔2020〕347号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的通知
榕工信企〔2020〕347号
来源:{{el}} 时间:2020-11-27 12:10

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的通知》(闽工信函中小〔2020〕58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工信厅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做好2017年认定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对已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自动保留至“小巨人”称号期满,期间无需再参加省级复核。 

  各县(市)区工信局要加强对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和指导,将推荐复核文件、申请复核企业汇总表(附件2)及企业申请复核材料(装订2份,需有封面、目录和页码)于12月7日前上报市工信局企业处,电子版材料(只需提交申请复核企业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企业处:余孔明  电话:83258367 

  电子邮箱:2443149372@qq.com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的通知(闽工信函中小〔2020〕582号)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