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0100-2010-0002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0-09-06
  • 标    题: 关于成立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经技术[2010]436号
  • 发布日期:2010-09-06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成立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榕经技术[2010]436号
来源:福州市经济委员会 时间:2010-09-06 00:00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委、办、局: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五大战役”项目责任分工表>的通知》(榕委办[2010]80号)文件精神,市经委作为福州“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牵头单位,为确保如期或提前完成工作任务,经研究成立“福州市经委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一、推进领导小组组成

 长:江 

副组长:陈建榕

 员:技术处、综合处、企业处、电力能源处处长

办公室:设技术进步处

二、主要任务

按照《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报送“五大战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通知》(榕政办函[2010]42号)要求,做好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总和报送工作。

各责任单位应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将工作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到具体单位和个人,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福州市经济委员会

                年九月六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