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科技政策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办理榕数办函[2017]142号文的通知

2017-11-27   字号: | |
 榕科〔2017308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办理榕数办函[2017]142号文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知识产权局:

根据《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与市信用平台对接问题的复函》和局领导的批示,为做好市科技计划项目系统和信用目录普查表所列信用目录与市信用平台对接工作,现将任务分解如下:

1、市科技计划项目系统与市信用平台对接

责任处室:计财处

2、信用目录普查表所列信用目录与市信用平台对接

牵头处室:社发处

责任处室:高新处、计财处、社发处、知识产权局

各处室、知识产权局按照普查表的要求对信用数据进行梳理,并于1120日前完成第一批数据的汇总,由社发处报送市数字办。后续更新数据于每月20日前报市数字办。

局效能办将按照数字办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附件:《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与市信用平台对接问题的复函》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效能办

20171113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171113日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