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8-01-18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促进我市众创空间的发展和运行,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新引擎、形成新动力,根据市政府《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的精神,我局决定将对第一、二、三、四批市级众创空间运行情况展开考核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评估对象及内容:对第一、二批29家福州市级众创空间开展第二年度考核;对第三、四批42家众创空间开展第一年度考核。

  2、请相关众创空间提交《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请报告》(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经县(市)区、高新区科技局主管部门审核上报。

  3、请考核评估单位于1月29日前将考核评估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于2月1日前考核评估申报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工业处,各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报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4、市科技局将组织由专家、县(市)区科技管理人员组成的考核组,根据各众创空间的汇报和提供的材料进行集中考评。

  5、对考核结果合格以上的众创空间,给予运营费用补助;考核不合格的众创空间给予整改期一年,到期考核仍不合格,将予以取消;未按时提交评估申请将予以取消市级众创空间的资格。

  联系人:陈艳梅     电 话:83350719

  邮 箱:fzkjgxc@163.com

  附件:

  1、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报表

  2、第一、二批福州市级众创空间名单

  3、第三、四批福州市级众创空间名单

  4、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表(第一、二年)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