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8-09-04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获奖企业: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历经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于2018年8月14日落下帷幕。经公示,本届大赛有24个企业获得奖项。其中成长组一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名;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名。大赛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优秀奖1万元。获奖企业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市更多的企业和团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以更大的创新激情、更大的创业活力,自强不息,砥砺相勉,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创新创业的美好理想。

  

    附件: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