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市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2019-03-22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闽科成〔20193号),近期省科技厅将组织技术需求企业赴省外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项目对接活动,现就开展征集我市企业技术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请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区产业发展情况,重点面向规模以上企业征集技术需求,或者征集有意向与国家级创新平台合作的企业参与对接活动。

  二、    征集项数

  省科技厅要求我局征集10项以上企业技术需求,请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各征集2项企业技术需求,其他县区各征集1项企业技术需求。

  三、    填报要求

  请组织需求企业填报《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附件1),由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填报《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附件2),并务必于3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我局邮箱:kejicg@163.com。 

  四、    联系方式

  福州市科技局成果处   郑荣火 李海峰

  联系电话:83322832    83352378

  附 件:1.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2.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

       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闽科成〔20193号),

                          2019年3月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