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2021-06-18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财政局,高新区科技局、财政局,保税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支持我省药品生产企业开展一致性评价,提高我省仿制药产业化水平,近期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正联合开展口服固体制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后补助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积极组织辖区药品生产企业参与申报。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日。市属企业的项目由所在单位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日。

二、奖补资金安排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6〕181 号〕和《关于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六条措施》〔闽工信法规〔2019〕91号〕要求,对药企完成一致性评价的品种,将给予一次性奖补,省级和当地政府(不含厦门)各按50%比例分担。

经市政府批准,此次地方政府奖补资金安排参照《福州市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六条措施》(榕工信消费〔2019〕45号)第四条,市级企业由市本级财政负责承担,五城区企业由市、区财政各半承担,各县(市)、长乐区、高新区、保税区企业由属地财政负责承担。

请各县(市)区、高新区、保税区积极组织开展本次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后补助项目的申报,做好项目审核推荐工作,对立项项目予以配套补助。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财政局

 

                                                                                                                            2021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