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福建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2022年度福建省技术经纪专业 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2023-08-2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人社局及有关单位:

现将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2022年度福建省技术经纪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科职〔2023〕10号)文件(网址:http://kjt.fujian.gov.cn/xxgk/rsxx/202307/t20230724_6212709.htm)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评审申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申报人员自行注册并登录福建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技术经纪职称评审系统(https://www.fjcctt.cn/ talentDevelopment.do)完成线上填报,由所在单位审核提交。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在报送省海峡技术转移中心之前,需由市科技局审核把关并加盖公章后,送市职改办办理委托评审函。

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23年9月8日前交至福州市科技局人事处(地点: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520室,联系电话:88310699)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