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和“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的通知 》的通知

2023-08-2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和“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的通知 (闽科资〔202310号)要求,请各推荐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申报并通过网络推荐。将汇总的附表(3)、(7)盖章页扫描件及Word电子档2023911日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75758264@qq.com。市科技局汇总后将择优推荐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根据所征集的需求项目,择优开展调研,具体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8日,各推荐单位推荐时间截止为2023年9月11日。

联系处室: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财务处

联系电话:0591-83325374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和“揭榜挂帅”  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的通知

1)2023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领域方向

2) 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简介

3)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

4)“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攻关项目需求(难题)征集表

5)“揭榜挂帅”成果转化项目征集表

6)“揭榜挂帅”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需求征集表

7)“揭榜挂帅”项目需求(难题)征集汇总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8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