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

2023-10-17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根据《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现将2022年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行业中心”)考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参加2022考评的行业中心共20家,其中,到期19家,复评1家详见附件1

二、考评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时限

(一)需提交的材料

1.行业中心工作总结(考评期(2020-2022)内工作总结,非年度总结,主要为行业中三年期间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工作成效);

2.行业中心考评评价指标(自评分并盖章,一式七份,详见附件2);

3.考评评价指标的证明材料(见附件3);

4.行业中心考评意见(初稿)。

(二)考评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各参加考评行业中心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提交时间为20231127日(周)至30日(周同时电子版请发送邮箱:kejicg@163.com;

提交地点福州市科技科学技术局成果处(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17室)。

联系方式吴岚箬  黄函敏  83533609  

三、考评程序

(1)行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行业中心运营情况(采用PPT汇报形式)20分钟,专家提问20分钟;

(2)专家根据行业中心汇报材料及介绍进行讨论、评分,并出具考评意见。

其他

1、考评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发布通知。

2、考评优秀的行业技术中心按《福州市行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若干措施》榕政〔2020114规定,给予10万元奖励。

3、对未按时提交或不提交考评材料的行业中心按照考评不合格处理,纳入下一年度复评名单,两次考评不合格将予以取消行业中心资格。

 

附件:

1、2022年参加考评行业中心名单

2、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考评评价指标

3、考评评价指标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10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