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网上老年大学来了!

发文时间:2020-02-2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非常时期,学习不停。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更好地做好照顾学员的宅家生活,丰富学员内涵,满足大家的求学求知的欲望,是我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校携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积极应对疫情,对接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的帮助下,成功开通了“网上老年大学”,帮助大家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好好学。

  长按二维码 关注《福州市老年大学》

 

  “网上老年大学”内涵课程丰富,分类清晰,有十万集免费课程可供大家学习,同时还开设有直播课,请名师指导,让大家在家学得开心,学得放心。

  进入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最下面菜单栏左侧的“网上学堂”,即可直接进入“网上老年大学”,畅游知识的海洋!

  一、点击进入“网上老年大学”

 

  

二、注册“网上老年大学”

 

  (微信授权和短信验证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注册即可)

  三、添加与分享“网上老年大学”

  

四、进入“网上老年大学”学习课程

  “网上老年大学”包含“云课堂”、“短视频”、“秀风采”三个板块。

  云课堂

  “云课堂”是不受时间、空间、地域限制的专为中老年学员量身打造的在线移动课堂,内有十万集免费课程可供大家随意挑选学习,包括国情、大学、党建、教育、旅游、权益、舞蹈、摄影、养生、音乐、手机、历史、运动、美食、书画等,课程丰富多样,查找简单,全方位满足学员需求。

  “云课堂”课程分类明确,支持在线查找课程,学员们可通过语音查找、文字搜索等方式查找喜欢的课程进行学习。

  秀风采

  “秀风采”是专为中老年人打造的垂直交友平台,学员可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秀出风采,展示自我,并通过转发、评论、点赞与他人互动,结交全国各地兴趣爱好相同的老年朋友。

  短视频

  “短视频”平台利用了“大数据”分析技术,网罗海量适用于老年人的娱乐短视频,可让学员在愉悦氛围中轻松获取知识,遍览世界。

 

  还在等什么!

  快一起学习吧!

  疫情期间,

  希望广大老年朋友

  多居家少出门不聚会,

  利用空余时间自主开展网络学习,

  度过美好欢乐的闲暇时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