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关于延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0-06-03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各位老师、学员: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确保广大学员的健康安全,福州市老年大学报请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决定今年春季学期顺延至秋季学期择期开学,所有班级原定教学计划顺延至秋季学期。原定的7-8月份补充招生报名工作取消。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并报上级批准后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福州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

  同时,为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校积极推动线上教学,目前已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开通“同步课堂”“网上学堂”学习栏目,欢迎广大老年学员朋友根据自身需求积极参加学习。

  咨询电话:0591-83310886(教务处),83334155(办公室)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 6:00

   

  

  

  福州市老年大学

  2020年6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