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长乐老年教育简讯

发文时间:2017-12-01    来源: [长乐区老年大学]     字号:    

  【校园动态】 

  △10月18日  魏存诚常务副校长组织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学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10月25日  行政人员扩大会议,魏存诚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邱吉安局长和市委老干部局两位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11月6日   长乐撤市设区,我校更换校牌。 

  △11月6日   区老年大学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11月9日、14日、24日  长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邱吉安同志偕同魏存诚常务副校长及区校处室负责人一行赴福州市福清市闽侯县老年大学参观学习。 

    

  【我参与、我见证、我助力】 

  △10月8日、22日,11月5日  江田镇老年学校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举办曲黎敏教授主讲的《黄帝内经》专题讲座。 

  △10月9日  区老年大学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学员参加市委老干部局由柴宇平教授主讲的《国内外形势及热点分析》讲座。 

  △10月15日,11月15日 金峰镇老年学校分别举办张克湘老师主讲的《台海局势》、《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0月20日  魏存诚常务副校长参加福州市尤军市长的时政报告会。 

  △10月29日,11月8日、14日、24日 罗联乡老年学校,区老年学校协会潭头、鹤上松下老年校分别举办张克湘老师主讲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7日 区老年大学拟参加2017年福州市老干部暨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节,选送18幅学员创作的书画作品、10幅摄影作品、10首诗词1幅剪纸及舞蹈《情满高原》。 

  △11月16日 全体行政人员及各班班长参加区委老干部局由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主讲的《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