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清:把握属性 按规律办事 不断开创新格局——记新学期教学工作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发文时间:2018-09-19    来源: [福清市老年大学 何芝兰]     字号:    

  金秋时节,又迎来了2018年新的学期。914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全体教师、校各处室负责人、临时党支部支委、学委会系主任等40多人欢聚一堂,凝心聚力,共商新学期教学工作大计。 

  

 

  会上,郭成桂常务副校长对新聘用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向全体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郭校长强调,老年大学服务的对象既是国家宝贵财富,是家中的宝,又属特殊的弱勢群体,在生理、心理上都需要特别的关怀,他希望大家要多尊重信任、理解包容、赏识鼓励老年学员,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借助远程教育的平台,用心用情办老年学员满意的老年大学。 

  

  教务处王朝振主任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针对老年教育的“教育、文化、老年”三个属性进行深入阐述,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王主任强调,教师要提高师德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更好地为老年学员服务。 

  会上,教师代表及学员代表都做了积极发言,畅谈教学感悟和学习体会,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很好的建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们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先进办学理念,把握属性,按规律办事,狠抓精品课程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老年学员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