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永泰:葫芦丝班参加市老年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文时间:2018-11-12    来源: [永泰县老年大学]     字号:    

金秋时节,菊花芬芳。117日上午,校老年大学葫芦丝班部分学员应邀参加由中共福州市委老干部局、中共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福州市老年大学、福州市老年大学协会举办的“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我校自接到邀请后,组织葫芦丝班9名学员加班加点,排练参演节目《蓝色的香巴拉》。葫芦丝音色轻柔细腻、圆润质朴,富有极高的表现力,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将爱国爱党的情感无限升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葫芦丝优美的旋律真好听,明年我也参加葫芦丝班学习”,市老年大学的一名学员听后感慨地说。

我校葫芦丝学员吹向厦门、吹到福州,更激发了学员们认真学好葫芦丝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