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闽侯县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式

发文时间:2019-09-09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201999日上午,闽侯县老年大学在学校礼堂召开秋季开学式。学校领导潘革生、黄大彬、曾忠平、林忠华、各处室负责人和800多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学仪式。会议由黄大彬副校长主持。 

  会上,由教务处程瑜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宣布今年的教师、班主任的调整。接着布置安排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围绕巩固教学成果、提高教学质量这个中心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高水平示范校,永保老年大学励前进。 

  曾忠平副校长布置了本学期艺术团开展的主要工作:举办一台大型国庆晚会“闽侯颂”;开展一个艺术节(周);编辑一本书《桑榆剪影》第四册;校临时党委组织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用书画、摄影、笔会等形式来展示的校园文化,突出“闽侯颂”主题。 

  黄大彬副校长强调要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一是提高政治建校的意识;二是提高学校的管理与教学水平;三是提高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四是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 

  精彩的讲话获得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新学期开学式在校领导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将带着新的使命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