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清:垃圾分类,老年大学在行动

发文时间:2019-09-20    来源: [福清市老年大学 何芝兰]     字号:    

2019920日上午,福清市老年大学时政班迎来开学第一课。出乎学员的意料,今天陈玄德老师给大家上的第一课是学习垃圾分类。

自我市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以来,福清市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将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到底。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微信公众号,学员群和一楼LED屏幕、电梯等多渠道多角度向广大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具体做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

二是积极投入,深入践行。为了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我校购买分类垃圾桶,安放在各办公区,并引导广大师生分类投放垃圾。

三是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课堂活动。学校要求各专业课老师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结合上课内容,宣贯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大家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用行为影响身边的人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一起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垃圾分类流行起来,成为新时代的新时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