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红梅绽放披新景 鸾凤来仪报春华

发文时间:2020-01-15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2020112日,在我校六层礼堂,闽清县老年大学老子文化学会参加2020年闽清县老子文化研究年。县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游淑金、副校长林国辉及其它涉文化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年会。        

       

  林部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老子研究会坚持学研老子文化、保持读书修身常态化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学研老子思想文化中,不断结出学术新成果,为建设智慧闽清做出新贡献。老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文祥《回眸过去经验成果 推进今后大道事业》的讲话,他回顾了2019年度学术研究和会务工作,对2020年发展方向和思路提出设想意见,最后希望会员努力创作学术成果,积极参加书香门庭的评选活动,实现和谐兴家、健康幸福的文明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