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连江:同心抗疫 共度时艰

发文时间:2020-04-28    来源: [连江县老年大学]     字号:    

  庚子年,万物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也悄然而至。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爆发后,各地迅速行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连江县老年大学学员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一)快板创作振人心

  有这样一群学员,他们自编一段快板书,生动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讴歌一线医务人员,展现人民群众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

  (二)歌舞传情暖人心

  由于此次疫情具有“人传人”等特点,连江县老年大学学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宅在家里,减少外出活动。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创作作品,表达对此次疫情的关心及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广场舞一班的学员们用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为抗战疫情筑起爱心桥梁。

  舞蹈班学员们也在家中使用抖音等现在热门互联网产品,拍摄自己舞蹈作品,传播正能量。

  (三)书画创作聚人心

  在此次战“疫”中,涌现了一批批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连江县老年大学学员们也是纷纷提笔创作,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献出自己一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