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清: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两地老年大学交流办学心得

发文时间:2020-06-05    来源: [福清市老年大学]     字号:    

  为加强校际沟通,交流办学心得,6月4日上午,长乐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一行来我市老年大学参观交流。福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洪恩、福清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钟祯芳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钟祯芳简要介绍了福清市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临时党支部引领基层老年学校等方面的内容。邱吉安对福清市老年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就老年大学的教学管理、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当前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也进行了意见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福清、长乐两地老年大学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两地学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办好新时代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