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台江:重阳敬老 情浓邻里

发文时间:2020-10-27    来源: [台江老年大学 郑巧梅]     字号:    

  10月23日下午,“情浓邻里 暖爱重阳”——2020年重阳节孝老爱亲邻里互动主题活动在万科广场举办。当天,来自上海街道各社区的党员、老人、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共度重阳佳节,同享邻里时光。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文明办、上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台江区文化馆、上海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上海街道团工委、牡丹社区、西洋社区承办,台江区老年大学、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通路小学、中国银行交通路支行、万科广场、福州万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九案泰山洋柄同心堂(非遗保护)等共建单位共同协办。

  活动在开场街舞表演《从平凡到闪耀》中拉开序幕。台江区老年大学女声表演唱《天耀中华》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场演出精推向高潮,她们以高亢昂扬的歌声、饱满抖擞的精神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蓬勃朝气和热爱祖国、热爱台江的喜悦之情。现场观众尤其是退休老人深受鼓舞和振奋,重燃信心,力争为新福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