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长乐:长乐区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啦!

发文时间:2024-03-06    来源: [长乐区老年大学]     字号:    

满怀着憧憬与希望,洋溢着回归校园的欢愉与兴奋,3月4日,长乐区老年大学正式迎来了2024年春季开学季。宽敞明亮的教室座无虚席,师生亲切交流其乐融融,沉寂许久的校园回复热闹有序。

 

与此同时,区老年大学朝阳路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区增加了校舍面积近2500㎡、学位1000个,标志着区老年大学“一校两区”办学新格局的形成。智能化的教学设备、现代化的教学环境、温馨舒适的细节设计和有别于标准化教室而为茶艺、古筝、电子琴等特色学科量身打造的功能教室尽显着为老服务的细致、周到。




近年来,长乐区老年大学注重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持续营造“长乐未央 桑榆不晚”的美好氛围,优化教学环境,配植优质师资,完善课程体系,最大化满足广大中老年人求知求康求乐求为的多元化学习需求,让他们在学习、运动、交友中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助力打造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真切感受时代发展进步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长乐区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共开设体育、声乐、舞蹈、摄影与智能生活等10个系,30门课程,69教学班,课程体系丰富完善,截至目前,已招生2021次,达本校办学史上最高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