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清:福清市老年大学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文时间:2024-03-06    来源: [福清市老年大学 何况]     字号: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春节来临之际,福清市老年大学组织物业管理、消防维保等公司联合开展节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重点针对学校的电气电路系统、消防系统、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检查人员深入变配电房、水泵房、发电机、消防监控室、烹饪教室、消防水池等重点场所和重要设备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物业管理公司现场整改,做到“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确保不留死角,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一直以来,福清市老年大学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燃”,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