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清:文明餐桌 不负“食”光——福清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4-03-06    来源: [福清市老年大学 何况]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消费新风,养成勤俭、理性、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福清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队到利桥古街开展“文明餐桌 不负‘食’光”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老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餐桌 不负‘食’光”宣传册,热心分享科学膳食营养知识,号召大家树立节俭意识,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还走访餐饮店铺,倡议餐饮经营者科学搭配膳食,注重营养均衡,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群众和餐饮企业对“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的了解和认识,形成爱惜粮食、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