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晋安:军民携手学雷锋 双拥共建谱新篇--晋安区老年大学金色年华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文时间:2024-03-11    来源: [晋安区老年大学]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促进军地、军民双拥共建,争创文明城市,营造“军民一家亲”双拥氛围,3月3日下午,晋安区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者们在闽侯县光明村老年公寓参加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演出在舞蹈《春天来了》中拉开帷幕,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器乐合奏《我是一个兵》、《月光下的凤尾竹》、音乐舞蹈快板《健康生活延年益寿》、旗袍秀《杏花落》、歌表演《福建如你》、《精忠报国》、养心养脑保健操等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艺作品轮番上演,赢得现场群众阵阵热烈掌声,在《把一切献给党》的歌舞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为主题,晋安区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引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展现了有福之州幸福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