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晋安:“不负春光,执梦起航”—晋安区老年大学春季开学进行时

发文时间:2024-03-11    来源: [晋安区老年大学]     字号: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伴着三月的阳光,在这个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晋安区老年大学迎来了2024年春季开学周。“开学了,开心!”“终于盼来了开学”……开学首日学员们纷纷从城市四面八方赶来,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串串爽朗的笑声,顿时让学校热闹起来。


新老学员喜相逢,有的是老带新,有的是自己慕名而来,大家精神抖擞,或分享假期见闻、探讨假日“充电”,或畅聊退休生活、互加“好友” 再扩朋友圈……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暖意融融。经过寒假的休整,师生们各个激情澎湃、热情高涨,很快就进入了学习状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晋安区老年大学,很多老年学员都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状态、一种生活方式。新学期、新目标、新期盼、新旅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探索老年教育的新思路、新策略,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厚实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