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县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期初教学、艺术团

发文时间:2024-03-12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老年大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39日上午,2024年县老年大学季学期教学、艺术团工作校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潘革生、副校长黄大彬、曾忠平、林忠华、池忠华出席会议,老年大学各处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各班教师、班主任、艺术团团(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忠华副校长主持。

首先,潘革生常务副校长对本学期的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奋发向上;二是强化责任,分点落实;三是压缩经费,保障运行。接着,教务处程瑜主任布置教学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报名工作、教师调整、班级设置和课程安排等进行了介绍。最后,曾忠平副校长对临时党委和艺术团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会议为新一年的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校方正确思想的指导下,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