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福“粥”情谊深 孝老爱意浓

发文时间:2024-03-12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一碗“福粥”、一声问候,寄托着敬老孝老的深情厚意。3月9日是农历正月二十九,是福州独有的拗九节。当天,闽侯县老年大学与闽侯县委老干部局、闽侯县第一中学联合开展“拗九佳节传孝道,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邀请了100多位老年学员来到学校品尝拗九粥

伴着清晨绵绵的细雨,学校的工作人员和闽侯一中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随着热气腾腾的拗九粥出锅,我校工作人员和一中志愿者们纷纷为老年学员们端上一碗碗浓香四溢、温情满满的拗九粥,分发红鸡蛋,用实际行动践行“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传递关爱与祝福。老年学员们围坐一桌,一边品尝,一边愉快地聊家常,脸上洋溢着暖暖的笑容。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