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声乐系停课不停学

发文时间:2020-02-10    来源: [声乐系]     字号: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贯彻防控宣传精神,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声乐系的师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乐观的态度充满信心地去应对。

  声乐系陈国河老师在他任教旳4个卡拉0K演唱班学员微信群,发了个特别的“通知”,以及“简谱视唱曲”,并强调希望学员们把唱的最好的一遍录音上传到群里,他会逐一检查点评!

  为了缓解学员们宅家寂寞枯燥,让学员宅家的每一天过得更丰富有趣,声乐系林微老师从3日起每天在声乐基础一年3班、4班学员的微信群中上网络视频课。微信网络视频课师生的互动热火朝天,参与的学员很多,反映非常好!

  学员们对两位老师的行动纷纷点赞!在学校放假期间又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居家防疫练唱歌是每一位师生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真挚的爱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