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电动车换牌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0-04-30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当前,福州市电动车换牌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到各换牌服务点换牌的群众格外多。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30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头戴红帽,走进象园桥头电动车换牌点,和乐园社区工作者一道,开展电动车换牌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志愿者们有的积极配合交警为前来换牌的市民核对材料、有的帮忙登记换牌信息、申领和安装新式车牌,有的帮助维持排队秩序,还有的向还未换牌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引导市民尽快通过“e福州”APP、“福州交警”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多份,协助市民电动车换牌70余辆,积极助力全市电动车换牌和周边社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有效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