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学会:写生创作基地在乌山画院挂牌

发文时间:2022-06-23    来源: [书画学会]     字号:    
  6月22日上午,福州市老年大学书画学会写生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乌山画院举行。书画学会会长唐碧珍、乌山画院副院长林文钦以及部分书画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并进行现场写生创作指导。



  乌山画院,隶属福州市鼓楼区文联,是高水平书画专业人才从事美术创作、学术研究及开展艺术交流等诸多职能的公益性学术机构。画院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出精品、出人才、学术为先、服务社会,为建设国际化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文艺的力量。
  近年来,福州市老年大学书画学会紧跟时代步伐,唱响主旋律,通过开展各种书画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正能量作用,为繁荣福州市文化艺术事业,提升文化品格,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在乌山画院挂牌,将更加密切福州市老年大学书画学会和乌山画院的交流,下一步将充分依托写生创作基地这一平台,通过举办展览、讲座、创作指导等多种方式,促进书画学会上档次、上水平、上品味,促进福州市老年文化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