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系:玩潮抖音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文时间:2023-05-29    来源: [智能技术系]     字号:    

  5月27日,福州市老年大学智能技术系玩潮抖音班全体学员在学校开展庆“六一”活动。经过全体学员的群策群力,庆“六一”活动如期举行。

   

  参与活动的学员们各个精心修饰妆容、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穿上背带裙等学生装,好似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幸福快乐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学员们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学员之间互相合作、积极配合,把家藏的游戏玩具和道具都带来了,一起玩起年少时最擅长的游戏,甩“六节棍”、做“丢手绢”游戏、操练、转铁圈、打陀螺、下珠棋、打乒乓球、踢毽子、看小人书……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遍教室、传遍七楼空中运动场。

      


    

  七楼空中运动场的圆圈舞、操练、一楼大厅进行的跳绳、做韵律操等“户外运动”,吸引了本校其他系、班同学驻足观看,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赞叹每个人依然如少年般活力四射。班主任给少先队中队长、小队长发袖章、行队礼的仪式,让大家年少时的记忆被再次打开。现场还为每一位“少年”准备了“六一节”小蛋糕、糖果、花生等礼物,大家兴高采烈地把蛋糕举起,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仿佛带大家“穿越”了一回,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把幸福老人“老有所乐”的心境完美得呈现出来。

附件下载